大家都知道喝水對健康的重要性,同時亦是人類賴以維生的必需品,每天攝取大量水份的我們注重水的品質當然無庸置疑。然而近年來開始愈來愈多人注意到老舊管線問題對水質的影響,濾水壺便是最易入手的淨化器,作為對水味挑剔的哈仔來說甚至是不能捨棄的日用品之一!

BRITA Marella 濾水壺 親民好入手|把關家居飲用水
壺蓋上的「BRITA Memo」電子式濾芯更換顯示器,提醒你適時更換濾芯

現在就讓哈仔為大家介紹一下 BRITA Marella 濾水壺 Water Filter Jug 的強大之處吧~

BRITA MAXTRA+ 濾水器簡單易用,且功能強大;MAXTRA+ 全效濾芯採用微流技術,有效過濾水中金屬(鉛和銅等)、氯氣及有機污染物和水垢,確保過濾效果和口味都保持高水準。而且使用輕鬆方便,指壓式注水口及人體工學設計的手柄,讓哈仔可以單手完成一系列濾水步驟!

BRITA Marella 濾水壺 親民好入手|把關家居飲用水

而哈仔最欣賞 BRITA Marella 濾水壺不僅外觀時尚,還配備「BRITA Memo」電子式濾芯更換顯示器的智能設計,貼心提醒使用者適時更換濾芯,維持最佳濾效以確保大家都能將最好喝的軟水喝下肚。

雖然香港人都習慣把自來水煮沸再飲用,但其實自來水中仍有很多肉眼不可見的雜質和污染物!要飲得安全,記得把水先過濾再煮沸,便萬無一失~簡單一步便能大大提升生活品質 !

 

Article & Photos: Mandy @ HUSTL.

Original Artic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