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滿$500即免運費!

丸浦陶苑 SOWACA

日本名陶 - 美濃燒 Sowaca,體現日式美學,回歸純粹的生活理念。

日本最大陶瓷器美濃燒產地 - 岐阜縣土岐市下石町出產。

美濃從古至今即擁有天然優質土壤以及優秀的工匠技術,孕育出相當多陶瓷器工匠職人及享譽全日本的優美陶藝品。

 

陶器是會「呼吸」的器皿,每個陶藝皆有各自的獨特樣貌,隨著每個人的習慣、使用次數與時間堆砌,會使陶盤產生不同的變化,讓Sowaca不只是個容器,而是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。

 

一般日式風格器皿習慣使用黑、灰、茶色等可襯托料理本色的深色容器但sowaca陶盤不僅有選用日式傳統風格色彩,讓顧客隨著心情及料理,可搭配出更多樣且更多元的擺盤組合。

丸浦陶苑 SOWACA

此分類沒有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