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滿$500即免運費!

DEERMA 德爾瑪 | 香港官方行貨

德爾瑪的品牌信念——Deerma Brand Ideas
用產品改善生活細節, 讓人們提高生活品質
人們對生活品質的追求持續不斷, 生活可以改善的細節比比皆是。
德爾瑪用創新、創意,打造精品小家電, 改善那些被忽視的生活細節, 從細微處著手, 滿足消費者提升生活品質的美好願望。
 
德爾瑪的產品信念——Deerma Product Ideas
“設計不該是高高在上的奢侈品, 而是享受生活的必需品”
德爾瑪認為產品與生活息息相關。產品設計應該與生活緊密連接, 將消費者熟悉的日常生活重新設計, 讓產品成為改善生活細節的點睛之筆。
好的設計, 經得起生活的檢驗; 好的生活, 離不開巧妙的設計。

家居清潔

家居煮食

環境/衣物護理

DEERMA 德爾瑪 產品配件/替換